93211.png  

L'élan Vital PPC纖美霜

加速脂肪分解及去脂作用!
去水腫,並促進排毒機能!
緊致肌膚,有效對抗在減重以後出現肌膚鬆弛現象!
減少橙皮紋!
超級消脂配方!
PPC纖美霜含有PPC(磷脂酰膽鹼)的革新對抗脂肪乳霜,效果更快速、更顯著!
PPC瘦身注射劑更安全、天然且有效的替代方法!
每日兩次以
PPC纖美霜按摩肌膚,就可得到與PPC注射劑相同的瘦身效果,無需擔心會感覺不適、費用昂貴或可能留下疤痕等的問題。
PPC可溶解脂肪以及減少脂肪細胞!
根據生物科學雜誌
(Journal of Biomedical Science)近期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,PPC可導致脂肪細胞凋亡;換言之,它能減少脂肪細胞數量!
PPC也能在人體内釋出具有分解頑固脂肪作用的酵素,促使多餘脂肪的脂解(即溶解脂肪)
如桑拿浴般的溫熱作用!
添加了遠紅外線
(FIR)
以及負離子的增能效益,可瞬即發揮功效,為您帶來桑拿浴般舒緩和溫熱的作用,有助改善體内循環機能和使乳霜能更容易滲透肌膚底層。
原價
:990/1120公克
特價
:620
為您省下
370


產品資訊網站
http://www.ecosinfo.com/product/zh_TW/93211/main.html

更多促銷商品相簿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601921556527332.1073741830.454636424589180&type=1

純天然洗感手作精油皂相簿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597461770306644.1073741829.454636424589180&type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-One特惠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