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08  

Bioglo 礦泥柔膚潔顏面膜

 

礦泥的保養和美顏非凡效果自古以來皆備受推崇。在7000年前,埃及人便開始從尼羅河底取得礦泥,用以治療和護理肌膚。

Bioglo 礦泥柔膚潔顏面膜結合了世界上最珍貴的兩種珍貴礦泥-伊利礦石粉末(Ellite)和高嶺土製成。運用大自然提供的天然元素,有效地深入毛孔內清除過盛油脂和其他雜質,並可去除老舊角質,同時滋養、滋潤肌膚。適用於各種肌膚,每次使用後肌膚變得徹底潔淨柔嫩,煥發健康光采。

原價:380/1

特價:100

為您省下280

產品資訊網站: http://www.ecosinfo.com/product/zh_TW/74169/main.html

 

更多促銷商品: http://ecosway.himobi.tw/ecatalog.php?id=535

 

純天然洗感手作精油皂相簿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597461770306644.1073741829.454636424589180&type=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-One特惠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